天天百科

它含天然的“叶酸” 孕妇经常吃一点(孩子出生更健康更强壮)

2023-05-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它含天然的“叶酸”,孕妇经常吃一点,孩子出健康更强壮!现在的菠菜真的是太新鲜了,在菜市场看见了就买了一大把回来。虽然现在怀孕了,但是还是行动比较方便的,也爱自己动手做点菜什么的。在家没事就研究吃什么对孕肚比较好,像菠菜胡萝卜西红柿这些蔬菜都富含很多的叶酸,叶酸有利于肚中的孩子生长,多吃对生出来的宝宝健康问题很有帮助的。今天我就做了个虫草菠菜,拌在一起吃,不喜欢吃太油腻的东西就选择了凉拌的方式,也比较方便快捷。菠菜还富含丰富的铁元素,多吃还可以美容养颜,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试试吧!

北虫草拌菠菜

By 闫家小厨

配料:

金虫草 300克、菠菜 300克、蒜 三瓣、白糖 2克、香醋 2克、精盐 1克、香油 适量、辣椒油 适量

烹饪步骤:

1.备料

2.北虫草洗干净,用开水煮2分钟

3.菠菜洗干净,用开水煮1分钟

4.捞出放冷水浸泡备用

5.北虫草煮好,捞出放冷水浸泡备用

6.沥干水份,放切碎的大蒜,辣椒油,香油,盐,白糖,香醋

7.搅拌均匀,即可装盘食用

烹饪小贴士:

1、菠菜中含有的胡萝卜素,被人体吸收后可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可以维护上皮组织细胞的健康,还可以促进蛋白质的合成和骨骼的分化,因此具有促进生长发育,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功能,有孩子的妈妈们可以适当让孩子吃些菠菜哦。 2、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具有抗氧化、促进细胞增殖的作用,食用后能增强人的青春活力,延缓皱纹的形成。还可以用菠菜捣汁洗脸,持续一段时间后,会发现皮肤的毛孔清洁很多,并且能减少皱纹和色斑,使皮肤光洁明亮。

你喜欢吃菠菜吗?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觉得《它含天然的“叶酸” 孕妇经常吃一点(孩子出生更健康更强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