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的养生日常(远离秋燥「超模隔夜燕麦杯」)

2023-05-11 分类:养生资讯

最近被种草了超模隔夜燕麦杯,试过很多种味道,这款香蕉可可是我觉得最棒的一款。我一般中午燕麦杯,晚上吃点水果就行了。或者中午正常吃饭,晚上就吃燕麦杯,除此之外千万别再吃其它的东西了哦。这个燕麦杯饱腹感超强,健康营养,三天瘦了两斤多。立秋了,拒绝贴秋膘!宝子们赶紧做起来吧!

By 绝了薇子_

用料

即食燕麦片 4勺香蕉 一根酸奶 一小杯奇亚籽 1勺可可粉 1勺纯净水 适量好时巧克力酱(调味,可不放) 适量

做法步骤

1、杯子里放四勺(韩式拌饭勺)即食燕麦。

2、一勺奇亚籽与麦片混合均匀。

3、倒入刚刚能没过燕麦的纯净水,搅拌均匀。这里也可以替换成牛奶,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喝牛奶所以用的纯净水。

4、在燕麦上铺上薄薄的一层可可粉。

5、可可粉上倒上一小盒酸奶。家里能自己做酸奶的最好做无糖酸奶,我是每次做了酸奶都喝不完,所以习惯买这种小杯装的。

6、把一根熟透的香蕉捣成泥,铺在酸奶上!一定要熟透的香蕉或者很软的香蕉,口感更好。

7、我最后为了调味放了一点点巧克力酱,最好不要学我哈哈哈哈。但是有些觉得味道太淡而吃不下的宝贝,还是可以试试,但不要多了!

8、放一点椰蓉点缀一下,盖上盖子放冰箱,第二天早上或者中午就能吃了。或者早上做好晚上吃也行。吃的时候微波炉叮一下就热了,不过我更喜欢冰冰凉凉的口感哈哈哈!

9、实在坚持不了的宝子也可以把这个当零食吃,饱腹感强了,饭也就吃不下太多了哈哈哈!

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喜欢这个食谱记得收藏、关注哦!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您对这道美食的建议。

如果觉得《我的养生日常(远离秋燥「超模隔夜燕麦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