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性养生 推荐几种食物(排毒燃脂 清理肠胃 有益健康)

2023-05-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瓜蒌的果实富含有机酸、脂肪油等物质,对人体健康有很大帮助。瓜蒌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钙、铁、锌、硒等16种微量元素,对高血压、高脂血症、高胆固醇有辅助治疗作用,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具有瘦身、美容、保健等多种功能,排毒美容、调经补血等,应用广泛。

火龙果中含有多种糖类和维生素C,能迅速补充体内水分,排出体内毒素,消除身体疲劳。火龙果能减少脂肪的吸收,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止咳化痰润肺。火龙果是含铁元素最为复杂的水果,也是贫血患者的营养食品。

鹿耳韭,别名天韭、玉簪叶韭、天蒜。具有补血益气、延缓衰老、祛风止血的功效,主要防治外伤、瘀血肿痛、出血、漆疮。鹿耳韭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烹调方法。下锅洗净,用蛋清炒,舌尖总留香味。

如果觉得《女性养生 推荐几种食物(排毒燃脂 清理肠胃 有益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