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子足疗店按摩 刚趴下男技师就“擦药”(女子:没想到会这样)

2023-05-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在生活中,大家工作都比较累,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一方面拼了命的工作加班,一方面有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因此去足疗店洗脚按摩成了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说起足疗店,经常去的朋友可能知道,这里面不止是洗脚按摩这么简单,还有很多的休闲套餐,一次消费下来最起码要好几百。河南郑州的袁女士就非常喜欢去消费,这不一个按摩套餐下来就出事了。

原来袁女士是一位非常时尚漂亮的年轻女士,为了让自己更舒服,她经常去一家足疗店消费。前不久袁女士洗完脚之后觉得非常清爽,于是就接着做了一个拔罐按摩。在拔罐过程中,袁女士脱了衣服之后,按摩技师就拿出一种药水涂到自己身上。据袁女士说当时只觉得非常凉爽舒适,便问师傅涂的是什么?这位技师说是店里自制的一种“神药”,对于缓解疲劳和去火非常有效果。

可袁女士回家之后就出事了,她的背部非常的痒。起初以为只是单纯的过敏,起了一些小疙瘩。于是袁女士便去足疗店讨说法,足疗店的负责人便带她去医院拿了一些过敏药。到了下午的时候,袁女士的背部不仅没好,反而是越来越痒了。袁女士一看把自己吓了一跳,原来她的背部都肿起来了。这下袁女士害怕了,经过到医院治疗她的背部才好。可是这时袁女士和足疗店发生了矛盾。她要求足疗店要赔偿她10万块钱,不然的话就要去告他们。而足疗店表示这是不可能的,不然的话就去告吧。

随后袁女士找了记者来帮忙,在记者的调查中足疗店的负责人表示,他们都是正规的足疗店,证件也都是合格的。当记者问到给袁女士涂的是什么药水时,一名男技师说到是藿香正气水,这是他们店拔罐时经常用到的东西。为了证明给记者看,这位男技师当场把药水喝了下去。记者闻了闻也确实是那么一个味道。但当记者说明来意之后,这位店里的负责人表示,赔偿肯定是有的,我们的赔偿就是送她一年的vip会员。而袁女士张口就要10块钱,这是不可能的。

对于赔偿这件事,最终意见也没能达成一致。这位负责人说,对于袁女士花费的各项医疗费,就算记者不来他们也是会主动承担的。但是10块钱的赔偿他们是不会给的,实在不行的话这位袁女士就走正规途径解决吧。找记者只能是曝光一下,不能解决实际的问题。而袁女士也表示,如果达不到她要10万块钱的赔偿要求,她只能去法院起诉这家足疗店了。

新闻出来以后,好多网友觉得袁女士的行为是过分了。虽然自己的背部过敏肿了起来,这也只能说明自己的体质不适合这种药水。但是如果想借着这个机会向店家讹钱,那就太不地道了,再说这一张口就是10万,就是真要走法律途径也是不可能赔偿的。也有网友认为店家已经给出了医药费和一年免费的会员,袁女士应该见好就收,不然的话到最后恐怕连免费会员也没有了。

小编也觉得这里面最大的问题,不是人家门店违规使用不合法的药水,而是袁女士的体质有问题,所以问人家要这么多的赔偿是不合理的。这件事最终怎么解决,目前还没有一个固定的结果。在这里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出去花钱休闲享受的时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体质怎样。如果是过敏体质,那就要尽量避免涂抹一些刺激性擦剂。但如果是真的发生了问题,也要寻求合理的解决途径,千万不能想这位袁女士一样,想着借此讹人家一大笔钱才能了事。

如果觉得《女子足疗店按摩 刚趴下男技师就“擦药”(女子:没想到会这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