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望着就食指大动的招牌美食 一周七顿吃不够(建议尝一尝)

2023-05-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条子扣肉:是一道陕西的地方传统名菜,以猪五花肉为材料,扣肉整齐隆起,食之软烂醇香。 颜色酱红油亮,汤汁粘稠鲜美,扣肉整齐隆起,食之软烂醇香。说了这么长时间,其实就是同大家探讨美食罢了,分享美食菜肴也是非常幸福的,各位“吃客”们看完后想不想尝尝呢?

凉拌金针菇 :用了最简单的调料,平时很少吃金针菇,特别是火锅的时候,如果看到我点金针菇,那一定是我为别人点的菜。凉拌金针菇很爽口,没有那种绵劲,一小盘的金针菇就是小美的晚饭了,估计这样也不能减肥的吧!虽然是素菜,但是非常的开胃

酸甜咕咾肉:酸酸甜甜的咕咾肉,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一道菜!它是源自于广东的料理,传统作法需要先制作「酸果」,但自己在家做请求省时间易,只要把蕃茄酱与糖醋水結合就可以。

香菇素“鲍鱼”:香菇素有山珍之王之称,是高蛋白、低脂肪的营养保健食品。中国历代医学家对香菇均有著名论述。现代医学和营养学不断深入研究,香菇的药用价值也不断被发掘。香菇中麦角甾醇含量很高,对防治佝偻病有效;香菇多糖(β~1,3葡聚糖)能增强细胞免疫能力,从而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榛蘑炒小白菜:鲜香的榛蘑与清香的小白菜搭配,素炒而成的菜品味道好,营养丰富,食疗功效很多,养生保健的一道美味,老少皆宜的哦,建议老人多吃一点这样的美食,真的是很养生的一道美食啦

红油莴笋:莴笋营养丰富,含有各种种氨基酸,维生素C、A以及矿物质丰富,尤其含有大量钾元素,高血糖、 高血压和高血脂患者可以吃莴笋来辅助治疗,莴笋能够帮助消化,吃生莴笋还能够解暑降火,增进食欲哟!真是太香了

如果觉得《望着就食指大动的招牌美食 一周七顿吃不够(建议尝一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