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被誉为百草之王的灵芝(菜市场只卖50元)

2023-05-16 分类:养生资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盘点千奇百怪的世界...最大的、最小的、最贵的、最长的、最高的、最快的、最重的、最美的、最帅的、最恐怖的、最廋的等应有尽有!

灵芝被誉为百草之王,仙草,又称林中灵,几千年来被历代医家视为滋补的神奇珍品。《本草纲目》、《神农本草经》等均把灵芝列为上品。

随着灵芝的人工养殖技术的普及,价格高不可攀的灵芝如今也进入菜市场,和银耳、香菇等菌类一起售卖。

这是家里仿野生种植的灵芝,其形状规则,表面光滑,质地较软,在外观上很容易区分出野生灵芝和种植的灵芝的区别,功效也不错,价格相对便宜不少。

在西安纺织城鹿塬街菜市场的一个摊位前,一株灵芝的价格卖50元,老板讲这些都是新鲜灵芝,还长在菌棒上,购买的大部分是老年顾客,买回家还可以继续生长,也可以食用或晾干入药。

如果觉得《被誉为百草之王的灵芝(菜市场只卖50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