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冬天给宝宝吃什么水果 不吃什么水果(第1个就可能颠覆你认知)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1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爱水果,皮肤好好”,10个宝宝9个爱吃水果(题外话,蔬菜可远远没这个待遇,不展开),可是,水果真的是“想吃就吃,吃个痛快”吗?

还真不是。比如,冬天宝宝要少吃的水果,小南在文章里就一一点名了,理由也阐述充分了,供你参考,不买或者少买的效果,何止双十一的“不买立省100%”,还能降低很多健康风险呢,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特别是第一个被点名的冬枣,每年冬天都有宝宝因为误吞枣核送到医院,有的最后是有惊无险,有的就吃了点苦头。

以及,一些摇身一变,混成水果队伍中的伪水果们,也被抓了个现行。如果你之前给宝宝吃过,那么,看完就(尽量)别给宝宝吃了,如果还没给宝宝吃过,不错,请继续保持优良习惯。

也祝宝宝们都能吃得健康,吃得快乐!

如果觉得《冬天给宝宝吃什么水果 不吃什么水果(第1个就可能颠覆你认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