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炖羊肉汤 别只会给羊肉焯水(多加“这1步” 羊肉好吃没膻味)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欢迎大家来到【爱吃的美食酱】,今天我又给大家来分享一些有关美食的小知识了,赶快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先关注】每天都有更新呦!

炖羊肉汤,别只会给羊肉焯水,多加“这1步”,羊肉好吃没膻味

羊肉汤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食物,同时也是一种能够驱寒的食物,对于湿气比较重的朋友羊肉汤真的是一种很有好的食物,非常适合南方的朋友喝。羊肉汤的味道特别好,很是新鲜,所以大部分人都是比较喜欢喝羊肉汤的。但是羊肉汤的味道却非常重,比一般的肉类要更加重一些,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处理羊肉,所以炖出来的羊肉汤总是有很重的膻味。

羊肉汤有膻味这是很正常的的,但是如果膻味比较重的话,那么羊肉汤喝起来也是比较难喝的,至少大部分的人喝不了,特别是南方人。所以在做羊肉汤之前先要学会如何处理羊肉,如果你只会给羊肉焯水,那么你做出来的羊肉汤自然是不好喝的。接下来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做羊肉汤的小技巧,炖羊肉汤,别只会给羊肉焯水,多加“这1步”,羊肉好吃没膻味。

其实在炖羊肉汤的时候,很多人都在为羊肉的膻味发愁,因为羊肉的膻味真的特别难处理,所以很多人在炖羊肉汤的时候就抱着一种死马当活马医的感觉在炖羊肉,炖出来是什么样子的就吃什么样子的。但其实想要处理羊肉膻味的方法是有的,只是很多人不知道而已。

正确的处羊肉膻味的方法应该是将羊肉放到清水里面浸泡八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浸泡的时间有点长,不过这也是为了羊肉更加好吃。在浸泡的时候建议大家是三个小时换一次水,因为羊肉在浸泡期间,体内的雪水会不断的出来,整个水都会慢慢的变成红色,所以需要大家定时的更换,这样才能够更加方便羊肉去除剩下的血水。

所以大家以后在炖羊肉汤的时候也不要再想方设法的用各种方法去腌制羊肉了,最好的方法其实就是将羊肉放入清水中浸泡,这样做出来的羊肉味道还会更加鲜嫩一些哦。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经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呢!假如在美食方面有什么疑惑的话,欢迎来到【爱吃的美食酱】解惑,以上就是今天所要分享的内容,最后别忘了点赞分享哦!你的每一个动作,对于我来说都是很大的鼓励。

如果觉得《炖羊肉汤 别只会给羊肉焯水(多加“这1步” 羊肉好吃没膻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