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厨房」今日菜品——清凉方包+苦尽甘来

2023-05-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_

清凉方包

苦尽甘来

俗话说“夏季食苦,胜似进补”,中医认为夏季心火旺、食欲差,吃一些苦味食物,不仅可以清热去火,还能增进食欲,因此有“胜似进补”的说法。而夏季时令的苦瓜,就是“进补”的好食材,但是很多人都害怕它的苦味。今天夏大厨煞费苦心,给苦瓜带来增香增甜的好搭档,做一道香酥加倍的清凉方包,再配上一道口味碰撞的苦尽甘来,让您夏季爱上“吃苦”!接下来走进不只稻米营养,还有花生浓香的金龙鱼稻谷鲜生带来的《养生厨房》了解一下吧!

【食材】

苦瓜、鸡蛋、饺子皮、梨、蜂蜜

【嘉宾】

张虹 北京中医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

夏天 中国烹饪大师

制 作 步 骤

1

苦瓜切丁,倒入蛋液搅拌均匀,再放在饺子皮中当馅料;

2

将馅料包起,叠成方包,下锅煎制,待至两面金黄即可;

3

苦瓜切段,去掉苦瓜籽,将梨丝放在苦瓜中;

4

上锅蒸制苦瓜梨丝,成熟后浇上蜂蜜等调料即可。

_

【来源:北京卫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养生厨房」今日菜品——清凉方包+苦尽甘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