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更年期一日门诊开诊啦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了进一步提高妇女保健综合服务能力,同时满足广大更年期患者的就医需求,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更年期一日门诊于2021年3月3起正式开诊啦。

更年期一日门诊的服务目标是:

1.帮助更年期女性了解自己,及时注意更年期阶段卵巢衰退的各种信号。

2.专业评估“三早”:早了解、早参与、早防范。

3.预防更年期女性的易发健康问题,以提高更年期妇女的生活质量,预防老年疾病。

更年期一日门诊的服务内容有:

1.更年期保健咨询;

2.更年期妇女健康体检,包括专业、全面、整体的妇女健康体检、妇科内分泌状况和骨关节健康检查;

3.更年期综合征、更年期功血、生殖泌尿道萎缩性疾病、绝经后骨质疏松症等的预防保健、筛查、诊治;卵巢早衰的诊治;

4.根据适应症、禁忌症和慎用症为更年期妇女选择安全有效的个体化激素补充治疗(HRT)方案,以及HRT治疗后的随诊;

5.提供有关更年期营养、运动及心理等方面的健康评估及指导;

6.物理康复治疗:盆底康复训练系统、低频脉冲治疗、红外光谱治疗仪、热磁疗系统;

7.建立更年期妇女个人健康档案,提供长期健康保健及疾病诊治、随诊。

更年期一日门诊的服务对象是:

1.40岁左右、有月经问题的患者以及卵巢早衰患者等。

2.已经出现更年期症状,影响正常生活及工作的患者。

更年期一日门诊坐诊医生:李玉娥陈儒新 钱哨

诊室地点:济南市妇幼保健院西院区四楼妇女保健科更年期专科门诊

开诊时间:每周三全天

如果觉得《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更年期一日门诊开诊啦》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