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性养生常吃四种食物 排毒养颜滋补身体(营养又健康)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身体内有毒素,不仅让你容易长痘痘、色斑,而且也容易让你变成酸性体质。定期给身体排毒,可以让你焕发美丽。说到清肠排毒,其实通过日常生活食物清肠排毒计划,就可以轻松排除毒素。

1、扁豆

扁豆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等,可以增强肠道功能,肠道壁蠕动,可以促进排泄物从体内排出,还有利尿和促进代谢的作用,经常吃扁豆,可以帮助滋补身体,改善消化功能,增强身体体质,还可以增强心脏的耐缺氧能力,以及在心肌缺血、心律失常时也有一定的保护和预防作用。

2、红豆杉

红豆杉的果实成熟以后,色泽红润,味道甘甜,可以在清洗干净以后直接吃,是一种美味的水果,而且最利于人体对它营养成分的吸收和利用,但是红豆杉也是一种中药材,平时食用时一定要适量,过量食用也会对身体不利。

3、薏仁

薏仁可增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消肿的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薏仁水是不错的排毒方法,直接将薏仁用开水煮烂后,按照个人口味添加少许的糖,是皮肤美白的天然保养品。

4、蛇果

蛇果内的胶质能吸收大量的水分,可以把消化后的残渣软化,防止便秘。消化、排泄系统若能维持顺畅,对於肌肤的美丽光泽,与保持身体健康的正常运作,有很大的助益。尤其现代人生活紧张忙碌,便秘等消化系统上的疾病,成为普遍的问题。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积极向阳站

如果觉得《女性养生常吃四种食物 排毒养颜滋补身体(营养又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