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痛风医生黄川云治疗高尿酸(帮助创业老板尿酸恢复正常)

2023-05-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高尿酸血症之所以能成为继三高后的第四高,主要因为它是引发痛风的罪魁祸首。并且因为高尿酸患者早期症状不明显,很少有人会注意到,进而不能及时的进行治疗。根据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高尿酸血症跟多种疾病相关,对于中老年人身体健康来说,危害同高血压和糖尿病一样严重。若是体内尿酸超标比较严重的话,很容易诱发痛风,损伤肾脏健康,日积月累的影响到人体的新陈代谢速率,对于血管来说也是有损害的。

42岁的熊先生是早在多年前就开始自己创业,经过自己多年的打拼,事业小有成就,为了帮助进一步扩展市场,他经常外出应酬,与其他老板喝酒聊生意合作的事,就在三年前,一些外地老板来到武汉找熊先生谈生意,他为了尽地主之谊,喝了很多酒,就在当天凌晨,他的双脚第一跖趾关节出现了红肿胀痛,连起身上厕所都有一些困难了。第二天就到家附近的医院进行就诊,经过诊治后,他的双脚痛感减轻了一些,但此后只要再喝点酒、吃点肥的、高脂肪的肉类或者连续出差或加班,就会反反复复地发作,一开始是每年发作一到两次。近一年来发作越来越频繁了,且每一次都比上一次痛感更加剧烈,让他难以忍受,他多方打听,终于在一个风友的推荐下,来到了武汉同普痛风医院进行诊治。

武汉同普痛风医院的黄川云院长接诊了他,经过检查结果显示,血尿酸高达680μmol/L,血沉35mm/h,被诊断为痛风急性关节炎,于是推荐他采用源头排酸的方法治疗痛风,通过“融结晶、纠正尿酸代谢、调节机体代谢平衡”源头治疗,对痛风的病因、从临床症状到发病病因的系统化、规范化、一体化的诊疗,经过一周的治疗,熊先生的血尿酸检查为400μmol/L已经恢复正常的范围内,血沉也降到18mm/h,红肿胀痛症状也已经消失,于是安排他带药回家巩固一个疗程,避免复发。

最后,武汉同普痛风医院的黄川云院长提醒广大痛风患者要多喝水、适当的锻炼,减少高嘌呤食物的摄入,管住自己的嘴巴,避免高酸持续过高导致痛风发作,给身体带来更大的健康威胁。

如果觉得《痛风医生黄川云治疗高尿酸(帮助创业老板尿酸恢复正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