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男性进入更年期后(应该如何养生)

2023-05-20 分类:养生资讯

【男性进入更年期后,应该如何养生?】男性更年期的养生,重点在认老,服老。日常生活中要做到情绪淡定,生活有规律,饮食有节制,早睡早起,锻炼身体。平时喝点莲子百合猪肉汤,可以养阴清热,润肺清心。制作方法:需准备莲子50克,百合50克,猪瘦肉250克,葱、姜、盐、料酒适量。莲子去皮及芯;百合剥开洗净;猪瘦肉洗净切块;葱切段、姜切片。莲子、百合与猪肉同时放入锅中,加葱、姜、盐、料酒及水,炖约1小时。(来源:海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北京12320在聆听

如果觉得《男性进入更年期后(应该如何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