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爱养生的原因让人心疼(《我家那闺女》反映的问题太真实)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湖南卫视的新综艺《我家那闺女》已经官宣定档了,1月5日本周六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一次出现的四位“闺女”分别是主持人吴昕、演员袁姗姗、游泳运动员傅园慧、体操运动员何雯娜,这四个人中,大家对吴昕的关注最高。

说起吴昕,大家都不陌生,虽然她一直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默默无闻不出彩,可是并不影响观众喜欢她,更何况最近几年吴昕在时尚界也混得风生水起,大家印象中那个低调的小女孩也越来越漂亮,更加有魅力了。

大家都知道吴昕是出了名的养生达人,在《快乐大本营》中她最感兴趣的话题就是“养生”,也总是给大家推荐一些养生的小技巧。在《我家那闺女》中,吴昕不仅素颜出镜,而且她经常会做的一件事就是泡脚,是个十足的养生达人没错了。

可是如果大家知道吴昕为什么会如此痴迷于养生,估计大家就不会调侃她,而且还要心疼她了。泡脚并不是吴昕唯一的养生方式,她每天还会吃很多的保健品,吴昕在节目中透露,她从三十岁开始每天会吃各种各样的保健品,其中原因和年龄有关。

大家都知道,女人过了三十岁之后衰老的速度就会加快,而吴昕深深的感受到了年龄增长带给她的焦虑,她很焦虑也很恐慌,这应该是现实中很多的女生都会遇到的问题。

《我家那闺女》反应的问题都很真实,或许是因为这一季是女生,所以更能引发女生的共鸣。吴昕面临年龄的焦虑,也面临生活和事业如何权衡的问题,她不知道如何协调这个重心,这是她不结婚的原因,可能也是现实中很多人选择单身的原因。

贴近现实的节目往往会让观众达成情感上的共鸣,通过《我家那闺女》,或许很多人也能相同自己遇到的很多问题。

如果觉得《吴昕爱养生的原因让人心疼(《我家那闺女》反映的问题太真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