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白露将至 秋意临(天气转凉 往事若茶让你用年轻人的方式养生)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白露暧秋色,月明清漏中。痕沾珠箔重,点落玉盘空。随着9月份的到来,天气逐渐转凉,距离白露也越来越近,若起来晨跑,会发现路边的枝桠、小草上点缀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露珠。尤其经由阳光的照射,不仅晶莹剔透,更加洁白无瑕,惹人怜爱。

而白露因为天气的转变,也是一个养生的时节,需要吃梨,清心降火解秋燥;吃枣,宁心安神抗过敏;喝菊花茶,祛燥润喉防感冒;吃红薯,预防癌症助排毒……但是这些养生未免过于单调,尤其是对于年轻人而言,特地吃这些养生,显得老干部风十足。

那年轻人的养生该如何呢?自然采取年轻人喜爱的方式——奶茶,悄无声息达到养生成就。例如往事若茶五谷系列茶饮、暖心系列热饮以及雪梨味水果茶等,每一杯风味各异,却都是口感绝佳,恰似一个个千姿百态佳人,让人从中领略到不同的风采。

不仅产品出色,主打营养健康,往事若茶还是一禅小和尚的主题茶饮,风格治愈温暖,还有直抵人心的一禅语录为人生添一抹暖色调。在这一个天气转凉之时,需要一杯往事若茶暖身也暖心。像这一杯茉香燕麦酿,是由春毫茉莉米浆、豆浆、米酒、哈密瓜、燕麦组成,而在白露的习俗之中,在那一天前后也是需要喝米酒养生。

还有这一款酒酿茉莉豆奶,由春毫茉莉、米浆、豆浆、米酒、紫米、红豆组成,每一个选料都十分优质健康,口感更是绝佳。带着米酒的甜香微醺,茶的清幽、余韵悠长,还有紫米的软糯,红豆的甜蜜等等,在口感、养生方面尤为适合女性。

白居易曾言,“惨澹老容颜,冷落秋怀抱”,白露时节,天高云淡、气爽风凉,昼夜温差较大。兼之农谚又云,“白露单日行,苍天哭不停”,不仅天气转凉,更兼之雨水不断。冷热交替之下,人的身体免疫力下降,给了病毒可趁之机,容易感冒。既然如此,何不来上一杯枇杷露热饮,枇杷露养阴敛肺、镇咳祛痰,红枣可健脾和胃、袪风,为身体健康上一把锁!

除此以往,还有暖心雪梨茶、草莓红玉茶、温心南瓜奶等众多茶饮。白露时节,往事若茶让你用年轻人的方式养生!

如果觉得《白露将至 秋意临(天气转凉 往事若茶让你用年轻人的方式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