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国民营养与健康大数据中心项目开工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6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本报讯 近日,郑州瑞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国民营养与健康大数据中心项目在航空港实验区开工。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有助于推动航空港实验区生物医药和大数据产业延链、补链、融合发展。

作为航空港实验区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航空港实验区积极致力于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截至今年上半年,航空港区累计储备创新药、IVD第三方检测、细胞技术、医疗器械和投资基金等生物医药优质项目200多个,通过专家评审企业90多家,已完成签约企业37家,汇聚高层次人才超过800人,生物医药产业集聚效应逐步呈现。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 文/图

L03

【来源:郑州晚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国民营养与健康大数据中心项目开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