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不想护肤又想变美 教你做养颜桃胶羹(简单方便 美肤养颜效果好)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想护肤又想变美?教你做养颜桃胶羹,简单方便,美肤养颜效果好

近日有一则新闻让人细思极恐,报道的内容是:某家生产化妆品的厂商添加一些防腐剂等,造成了严重的恐慌。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化妆品和护肤品都一样,都是直接作用在人的脸上的,而添加防腐剂等物质,无异于将化妆品和护肤品变成毒药,试想一下,当你往脸上抹上毒药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因此很多人现在都在惧怕护肤,可是又阻挡不了她们变美的心,那这怎么办呢?

不想护肤又想变美?教你做养颜桃胶羹,简单方便,美肤养颜效果好。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桃胶羹,桃胶羹能够美容美颜,因为桃胶含有一种维生素,可以滋润我们的肌肤,而且里面含有一种物质,可以降低我们人的肤色素,让我们美白美颜。由此可见,桃胶更是一个良好的美容美颜美食了。而且它的做法也非常简单,并且也十分管用,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桃胶羹的详细做法。

桃胶羹

主料:桃胶20克,玫瑰花20克。

辅料:鲜豌豆。

烹饪步骤:

1,取20克玫瑰花瓣,放入盘中,然后加入25克白糖,并搅拌均匀。

2,然后将玫瑰花瓣放入清洗消毒过后的瓶子中,并且严格密封两个月,放置阴凉处,这样的话玫瑰花酱就做好了。

3,然后从老藤树上取20克桃胶,并清洗干净,然后装入碗中。

4,向碗中加入适量清水,提前六个小时泡,直到桃胶完全泡发。

5,然后将泡好的桃胶放入锅中,注意锅一定要是砂锅,水晶锅或者是铝锅,千万不能是铁锅。并且加入一升水。

6,然后大火煮开,小火慢熬半小时,至汤汁浓稠。

7,然后再将清洗干净的豌豆倒入锅中,继续小火慢熬十分钟。

8,然后将桃胶装入碗中,并且加入提前做好的玫瑰花酱,然后搅拌均匀即可。

9,成品。

烹饪小贴士:

1,煮桃胶羹的锅一定要是砂锅,水晶锅或者是铝锅,但千万不能吃铁锅,如果用铁锅的话,则会使桃胶羹变糊,既影响口感,又导致营养流失。

2,做玫瑰花酱一定要提前做好,而且加入的白糖不要太多,按照1:1.3的比例就好。

如果觉得《不想护肤又想变美 教你做养颜桃胶羹(简单方便 美肤养颜效果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