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桃胶雪燕银耳羹 入秋一定要多喝这碗汤(美容养颜 清热润肺)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0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银耳一年四季都适合食用,秋季干燥,更需要来一碗银耳汤清热润肺!银耳做法真的很多,我最爱的还是这碗桃胶皂角米雪燕银耳羹,口感很丰富,颜值也高,桃胶性凉,不建议每天都吃,一般一周吃一次,秋季可以炖冰糖雪梨银耳汤润肺哦!”

~~~~~~教程~~~~~~

《食材》

丑耳半朵、桃胶5颗、皂角米15粒、雪燕2粒、枸杞、冰糖、红枣

①桃胶、雪燕、皂角米,三个分别装碗放冰箱泡发一夜,雪燕会泡出一大碗来,水量一次加足,银耳提前泡发一个小时

②把泡发好的雪燕和桃胶冲洗干净杂质,银耳撕成小朵

③把银耳放入砂锅,加入适量水煮开,转小火炖一个小时,加入桃胶皂角米继续炖半个小时

④加入冰糖、枸杞、红枣片和雪燕炖15分钟,雪燕会化,不建议煮太久哦!

如果觉得《桃胶雪燕银耳羹 入秋一定要多喝这碗汤(美容养颜 清热润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