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天女性养生 推荐几种食物(减肥消脂 预防子宫 营养又瘦身)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春天女性养生,推荐几种食物,减肥消脂,预防子宫,营养又瘦身

仙人掌果

常吃仙人掌果,不仅可以抗衰护肤,使皮肤更光滑水嫩,还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能力,食疗效果是很好的。仙人掌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纤维素,对身体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经常食用不仅可以调节血压,有益于健康,同时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可以更迅速的排出身体毒素,防止便秘发生。

苜蓿菜

苜蓿菜就是上海人和江浙人说的草头啊!苜蓿每一根细茎上面,有叶三苜蓿齿,如倒心形,先端稍圆或凹入上部有锯齿,叶的表面呈浓绿色,茎梗极短,吃的时候,以叶为主,在江浙两省生产特多,每逢上市季节,家家户户都把它当作家常蔬菜。

丝瓜

丝瓜含有人体所需的水分、维生素、蛋白质、脂肪、钙、铁、磷、糖等营养成分,所含的矿物质对人体非常有益,其营养成分含量在瓜类中名列前茅。丝瓜中所含的皂疳和粘液有利于大便通畅,且含热量也很低。丝瓜可以保护皮肤,消除斑块,防止皮肤老化,是皮肤细嫩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丝瓜藤和茎的液汁有保持皮肤弹性的特殊功能。

小米

小米又有粟米、白粱粟、粢米、黄粟、稞子、谷子等名称,为禾本科植物粟的种仁。按成熟迟早可分早、中、晚三熟;以籽粒粘性可分糯粟和粳粟。小米的蛋白质营养价值并不比大米更好,因为小米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并不理想,赖氨酸过低而亮氨酸又过高,所以产后不能完全以小米为主食,应注意搭配,以免缺乏其他营养。

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补欠缺和瑕庛

如果觉得《春天女性养生 推荐几种食物(减肥消脂 预防子宫 营养又瘦身)》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