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年轻人喝饮料的门道(已经写入这份报告这么多年你喝对了吗)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21青年“新健康”饮品调研报告》出炉:

这么多年你喝对了吗?

“网红刷锅水”“夏日肥宅快乐水”“冬季保温杯里泡枸杞”......许多令人会心一笑的网络热梗都跟饮品有关。有人自嘲,要减肥养生的壮志豪言犹在耳畔,但奶茶一出现,就全线溃败,忍不住“暴风吸入”后,再惊叹一句“心满意足”。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饮料行业零售额绝对量达1354亿元,同比增长29.2%。青年对饮品的多元诉求催化了行业的蓬勃发展。近日,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和北京中青华云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中国社科院中国舆情调查实验室联合出品发布的《青年“新健康”饮品观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运用大数据与精准样本分析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勾勒出了这样有趣的图景——尽管包装饮用水、果蔬汁、蛋白饮料是受访青年认为的前三名健康饮品,但碳酸饮料才是他们真正的心头挚爱。

【来源:安庆发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年轻人喝饮料的门道(已经写入这份报告这么多年你喝对了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