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锡伯杜走了 维金斯会放下枸杞保温杯(改变自己的养生打法吗)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用再像以往费心用如果来假设了,这次,锡伯杜真的被拉出去砍了,而且还是在大胜湖人22分,还未来得及庆祝的时候。

锡伯杜为什么会被拉出砍了?

话说,锡伯杜这人,你说他没能耐,可当时他的防守调教水平在联盟前列,当年和罗斯在公牛也是风生水起。说他牛吧,在森林狼这几年,除了把球队捣鼓成森林牛以外,完全给人一种守着宝山当乞丐的感觉。18赛季,在巴特勒的闹剧之后,在19胜21负,战绩西部11的成绩单面前,森林狼的BOSS泰勒终于拉出了狗头铡伺候,所以说锡伯杜被解雇一点都不冤。

维金斯会放下枸杞杯?

维金斯,拥有让联盟中大部分人羡慕的天赋。但凡这家伙放下枸杞杯,就能打出惊艳的表演,不能这样的技能冷切太长。4年的NBA生涯,维金斯在“废人累累”的锡伯杜教练名下只缺席了一场常规赛,而且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0+,维金斯的养生被很多人诟病,也有很多人认为是锡伯杜防守住了维金斯。因为有了罗斯的前车之鉴,所以,维金斯不敢放开打。而现如今,锡伯杜走了,维金斯会改变自己的打法吗?

维金斯会改变自己的打法吗?

老话说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虽然维金斯的NBA生涯并不长,但是这样的养生打法已经深入他的骨髓。能上篮不扣篮,能投篮不突破,能三分不中投,维金斯的打法是怎么省力怎么来,或许锡伯杜的存在对维金斯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指望维金斯突然放弃养生打法变成猛男是不现实的。

或许当下能够改变维金斯的只有一个方法,就是体系。不可否认,锡伯杜是个很好的防守教练,但在进攻中,他并没有太多章法,森林狼的进攻还是更多依靠球员多劳多得,而维金斯的思维是及格、中等就好的,所以他就这样养生的打着。而如果森林狼能够打造出自己的体系,让维金斯不自觉的再体系中去比赛,在这个过程中提升他的责任感,维金斯还是很有可能放下保温杯的。

综上所望,维金斯不能全怪锡伯杜废人,主要还是森林狼至今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套路。

如果觉得《锡伯杜走了 维金斯会放下枸杞保温杯(改变自己的养生打法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