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安利(Amway)参加算数营养大会 支持国民科学营养事业的发展

2023-05-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说起安利(Amway)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安利是我国知名的保健品品牌,一直以来消费者也比较认可它,所以一直保持着比较好的口碑。

这个今日头条算数营养邀请了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长宁和中国营养学会理事/中国科协首席科学传播专家范志红等许多在营养养生权威机构的负责人。这次的大会其实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倡导全民理智瘦身减肥,科学营养养生,希望能够让国人明白“养生千万条,科学第一条”的道理,盲目的养生不仅很可能无益,说不定对身体还会有害呢。

安利(Amway)作为全球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导品牌,毅然的承担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今年315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投放了专题公益广告,提示广大消费者,保健食品不能代替药品,要根据自身需要科学选用营养补充剂。而且专门的动员安利的销售人员向消费者积极的普及营养知识、制定营养计划,并且还举办了健康塑形俱乐部、美妈荟、美食轰趴等一系列的社区活动来帮助消费者开启健康的生活方式。

其实说实话,我们大多数人对养生和减肥真的还是不怎么了解,就是感觉好像最近比较流行养生,就跟着大家一起“保温杯里泡枸杞”,但是这样的养生不会有太大的作用的,只有真正的了解到营养养生是怎么回事并且选择合适的营养产品才能够达到健康养生的目的呀。

现在的生活已经太过辛苦了,尤其是“996”们,每天工作那么辛苦,其实是没有时间和精力来考虑养生的,但是我想提醒大家的只有这一点,就是在疲惫和生活比较紧迫的时候才更应该注意养生,因为身体在这个时候是比较容易出问题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身体重视起来,要转变只有老年人才养生的观念。当然除了有养生的意识之外,大家还要尽量保持运动并且选择像安利(Amway)这样比较权威的营养补充剂产品来为身体加加油。总之希望大家真的能够有一个科学养生的观念和科学养生的方法,照顾好我们最宝贵的身体。

如果觉得《安利(Amway)参加算数营养大会 支持国民科学营养事业的发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