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内蒙古教科文卫体工会把蒙中医药医疗服务送到企业职工身边

2023-05-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工人日报客户端11月12日电 今年7月,内蒙古教科文卫体工会、内蒙古蒙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开展“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蒙中医药服务职工健康”为主题的全区医疗服务企业行活动,组织动员“百家”蒙医中医医院专家,为“万名”职工提供“6+1”服务。

据了解,“6+1”服务是为企业职工指导一次疫情防控、开展一次义诊活动、举办一次健康讲座、推广一项养生技术、发放一张健康处方、进行一次文化宣传;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提高职工依法维权意识。

截至目前,内蒙古自治区蒙中医药系统广大医务人员共走进企业329家,累计为25583名职工提供了健康义诊等暖心服务,举办健康养生及疫情防控等相关讲座百余场,累计发放健康处方、蒙中医疗法等各类宣传资料手册26300余册,发放艾草香囊等实用物品2万余份,推广拔罐、刮痧、按揉及推拿等简单的中医养生、保健及康复技术50余项,解答职工法律维权咨询600余人次。(工人日报记者 李玉波)

如果觉得《内蒙古教科文卫体工会把蒙中医药医疗服务送到企业职工身边》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