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7+16+13 4将养伤逼出全力詹(三旬老汉本想养生 却成MVP大热门)

2023-05-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7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NBA常规赛战火再燃,骑士主场以100-99艰难战胜黄蜂,夺得7连胜!詹姆斯27分16篮板13助攻,霍华德空砍20分13篮板。这是詹姆斯第25次战胜沃克,堪称最大克星!而自乔丹成为黄蜂老板后,詹姆斯对黄蜂25胜1负,仅输掉的那一场沃克并未出场

要不是沃克最后时刻想证明自己,多次强行出手不中,骑士想赢球很难。不知不觉中,骑士的7连胜已经是联盟目前仍在继续的最长连胜!经历开赛初期的慢热后,骑士逐渐走上正轨,距离东部第二的活塞只差0.5个胜场。当然,骑士能够迅速反弹,詹姆斯居功至伟!

詹姆斯本赛季迎来生涯最高效率一季,场均28.5分8.6助攻7.8篮板,命中率高达58%!三分球命中率42.2%。自从詹姆斯进入联盟后,同时期他打过的比赛,比现役任何一个球员都多。于是,在回到骑士的第一个赛季,詹姆斯打“养生篮球”第一次进入人们的视线

不是说要懈怠比赛,而是想把精力留在季后赛,毕竟季后赛才是他真正的舞台!但现实却很残酷,由于骑士阵容结构老化,每个赛季都会面临各种伤病侵扰。谁让詹姆斯是骑士的核心,最健康的那个人呢,养生篮球只是说说罢了,本赛季他早就进入了季后赛模式

即使已经33岁了,但詹姆斯看起来还有很大的能量,随着战绩的回暖,重新成为MVP大热门。1/4赛季过后,哈登凭借场均31.1分9.8助攻4.9篮板,率火箭西部第一的成绩单,被专家一致认作本赛季MVP得主。但NBA终究还是商业联盟,拿着阿迪合同的哈登,本赛季多次被联盟打压是不争的事实

就骑士目前来看,管理层与教练团队的能力,与勇士、马刺等球队差的不是一个档次!走到现在可谓全凭詹姆斯。拥有联盟最强二阵容,却打出最差二阵容的比赛,这波波维奇不得笑死?骑士本赛季要想夺冠,难度确实不小。而泰伦卢本赛季更认准了死操詹姆斯,或许会助推三旬老汉生涯后期再夺MVP!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如果觉得《27+16+13 4将养伤逼出全力詹(三旬老汉本想养生 却成MVP大热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