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青岛这家素食餐厅 一人15块钱能吃到50多种菜(初一十五只要10块)

2023-05-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1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年来自助餐走俏市场,深受年轻人的欢迎,自助餐就餐方式自主灵活,取餐随意,可以挑选自己喜欢吃的,市面上比较多的自助餐是烤肉火锅类的,还有海鲜自助餐,这些自助餐的价位通常在七八十块钱左右,大城市可能价格更贵一点。

近几年不少城市悄然兴起素食的自助餐,这些自助餐是专为吃素人士准备的,形式跟其他自助餐没有两样,只是准备的菜品全是素菜,价格也很便宜,青岛这家素食自助餐名叫福慧小镇,在青岛这样的二三线城市,这家自助餐是15块钱一位,可以随意吃到几十种菜品,初一十五这两天,只需要花上10块钱,这样的价格是不是很让人很吃惊,据说老板纯粹是为了推销健康饮食方式,而不主要是为了盈利。

现在我们生活水平高了,营养物质不再缺乏,而常常过剩,经常素食有利于减轻身体负担,老板的定价比较亲民,加上现在喜欢吃素的人越来越多,所以他家的生意很好。

这家店铺很大,装修风格独特,里面的陈设让人瞬间变得安静,不再浮躁,吃饭的时候有轻音乐相伴,就餐环境很优雅,这里的大多是老顾客,菜品干净新鲜,虽然是素菜做成的,但是味道很不错,有生的蔬菜,蘸酱料吃,还有凉拌的藕片,凉皮,豆芽,苦瓜,另外还有各类的水果。

菜品的颜色鲜艳,看着让人很有食欲,热菜就有10多种,像炒土豆丝,西红柿炒木耳,干煸豆角等等,都是家常菜,主食有花卷,芋头,地瓜,还有素馅的包子,米饭,炒饭,绿豆汤,他家每一天的菜品花样都是不同的,哪怕在这里连着吃一星期也不会觉得腻,员工会善意地提醒大家,少拿多次取餐,不要有剩菜剩饭,不要浪费。

偶尔吃一顿这样的纯素餐,身体没有负担又可以清口,每逢初一十五这里人就更多了,只要10块钱就可以美美地享受一顿肯定不能错过,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吃素,同时教育孩子们要珍惜食物!

如果觉得《青岛这家素食餐厅 一人15块钱能吃到50多种菜(初一十五只要10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