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冬干燥需“补水” 养生的女人都知道吃这个(皮肤越吃越润泽)

2023-05-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秋冬干燥需“补水”,养生的女人都知道吃这个,皮肤越吃越润泽!秋季天气干燥,这让人的皮肤很是干燥,因此要及时补水缓解此种问题,但是要怎么补水的呢?一下介绍了一款补水的食品,大家如果想要补水的话可以了解一下。

红石榴,它是石榴的一个品种,因成熟后果皮为粉红色而得名,红石榴可谓全身是宝。果皮中含有生物碱等成分,有明显的抑菌功能,可治疗腹泻等症。红石榴的花则有止血、明目的功能。当然红石榴的果实也是不错的。

石榴的果实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等物质,具有很好的排毒和抗氧化功效。这些营养成分能够有效的中和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排出肌肤内毒素,可以起到一个给肌肤补水的状态,皮肤越吃越润泽。

秋冬干燥需“补水”,养生的女人都知道吃这个,皮肤越吃越润泽!红石榴在医用方面的成果也是十分的显著的,在美容方面也有红石榴面膜等等。花大价钱买面膜,水乳之类的haul,还不如买个果实吃。

如果觉得《秋冬干燥需“补水” 养生的女人都知道吃这个(皮肤越吃越润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