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职场人士常见的过劳肥 如何健康科学瘦下去呢(教你轻断食减肥法)

2023-05-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职场人士平时缺乏运动,但又没有办法抵抗美食的诱惑,导致现在过劳肥,逐渐成为职场人士的流行病,那么如何科学的减肥呢?专家来给你支支招。

专家今天给你推荐一种比较好的一种减肥方法,就是轻断食,在七天内呢,选择不连续的两天,进行少量进食,但剩下的五天他可以常规进食,专家建议我们可以轻断食的一天可以选择在星期二,因为如果是星期一的话,我们每个人可能压力工作比较大,而且上班很忙,而星期二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星期六星期天是一个聚会的日子,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星期五进行一个断食。而轻断食我们具体应该怎么去做呢?

那么现在推荐男性呢,每天在断食的时候呢,不要超过六百大卡的热量,女性呢,不要超过五百大卡的热量,我们可以把这一天当中的食物呢,分成两餐去吃,早餐可以吃两百大卡的热量,晚餐可以吃三百大卡的热量。那什么样的食物可以作为轻断食呢?专家告诉你,选择食物有着两个原则,第一个原则呢,是要选择蛋白质含量丰富的这种食物,第二个原则呢,就要选择这种升糖指数比较低的这种食物。

如果觉得《职场人士常见的过劳肥 如何健康科学瘦下去呢(教你轻断食减肥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