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熬夜”导致肾虚精神不济 黑枸杞帮您调理(男女常喝养颜又养生)

2023-05-2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熬夜”导致肾虚精神不济?黑枸杞帮您调理,男女常喝养颜又养生

熬夜会导致阴虚火旺,所以中医说阴虚火旺在《夜猫子》中更为常见,而且老年人经常熬夜。除了失眠的主要症状,如入睡后难以入睡、早起或中途间歇性醒来、或做噩梦、失眠样、或整夜失眠外,还有心烦意乱、心悸、手足发热、心脏、盗汗、口渴、咽部、舌糜烂、舌红、苔藓等症状,脉冲计数等。造成这场灾难的“火”并不是“实火”地区,只要喝点凉茶清热就可以解决的问题,而是中医所说的“虚火”。

心、肾是阴虚型失眠的主要脏腑。根据中医五行学说,心属火,肾属水,水能生火。在生理条件下,肾可以助心助火,使心火不会太旺而扰心。经常熬夜、性生活过多、肾气渐衰等,导致肾水不足生火,心火会亢奋,扰乱心神,肾阴亏虚,心火旺,阴阳不调和,于是失眠发生。可见,这种失眠的一般病理机制是阴虚阳亢。

肾阴虚证的主要临床表现为头晕耳鸣、腰膝酸痛、失眠多梦、盗汗热、五心烦热、咽干颧骨红、舌红少液、脉数。男性遗精,女性月经少或闭经等。

女性:美白、美容、抗衰老的女性天然美容圣品

就像金属被氧化一样,身体也处于同样的环境中,而且也会被氧化。人体过度氧化会加速衰老、疾病和死亡,这都是由于人体内存在自由基所致。原花青素是最有效的“天然自由基清除剂”,其抗自由基和抗氧化能力比胡萝卜素强10倍以上,比维生素C高18-20倍,比维生素E高50倍,而且人体内原花青素的活性是其他抗氧化剂无法比拟的。原花青素能在人体血液中存活70-75小时。因此,作为“花青素之王”,黑枸杞自然成为自然界最有效的抗氧化剂。

女性常吃黑枸杞,能美白滋养肌肤,延缓衰老。黑枸杞中的原花青素能有效抵抗外界对细胞的氧化,有效清除自由基的积累和沉淀,延缓人体细胞的衰老,保护胶原蛋白,使皮肤清新有弹性,保持年轻,减少皱纹,延缓衰老。

此外,黑枸杞中维生素C的含量高于橘子,胡萝卜素的含量高于胡萝卜,铁的含量高于牛排,这些物质对皮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如果觉得《“熬夜”导致肾虚精神不济 黑枸杞帮您调理(男女常喝养颜又养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