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麦瑞克首推MERIT超燃脂技术 量身定制健身方案(为行业发展赋能)

2023-05-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32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麦瑞克首推MERIT超燃脂技术,量身定制健身方案,为行业发展赋能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中,多次提及“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有关内容,从而保证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远景目标达成,有效补给体育产品和服务,充分释放体育消费潜力,提升人民群众的高品质健身生活。

该《规划》中明确强调,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加快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高科学健身指导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智慧化发展。《规划》还指出,要强化要素创新驱动,支持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体育领域的创新运用,打造智能健身场景,加快相关产品开发。

种种文件都在显示当前我国已经开始加快了“全民健身”理念的普及,其实,早在今年上5月份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开幕当天体博会期间,麦瑞克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隆重举行了轰动健身行业的“Merit超燃脂麦瑞克全球战略发布会”。

在会上就考虑到了当前燃脂瘦身这一严重的社会痛点,而创新研发出了行业顶尖的MERIT 超燃脂技术,让科技智能健身体验走进我们的生活中。我们都知道当前是一个快节奏的社会,很多人因为工作生活双重的压力下,已经没有充足的时间再去考虑身材问题。而能够帮助人们进行快速燃脂同时还能做到健康科学的健身技术就显得弥足珍贵。

因为这不仅需要一定的科学理论和专业技术研发,还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而麦瑞克就做到了这一点。凭借不断创新深耕健身科技领域,终于是率先提出了MERIT 超燃脂技术,开辟智能健身的新的先河。

而且该技术实现了软硬件的智能联动,打通健身器材、软件APP两者之间的天然隔阂,开启了智能互联模式。靠着MERIT 超燃脂技术的智能化技术优势,可有效地针对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健身方案与指导,进一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我们知道传统的健身路径只能帮助使用者完成低强度的有氧训练,虽然能加强心肺功能和关节灵活度,却在一定程度上忽视了力量训练的重要性。惯性思维下,用户进行力量训练,一般会选择去室内健身房;但室内健身房却存在很多不足,比如场馆空气封闭、场地空间局限、费用昂贵等。而且,在室内健身房做力量训练,必须要匹配专业教练提供指导,不然稍不注意就有可能会受伤。

于是麦瑞克提出的MERIT 超燃脂技术完美地贴合了这些行业痛点,在其超燃脂APP内汇入了海量的超燃脂专业课程内容。让用户可以在使用健身器材锻炼时,能够实时跟随直播课程老师们的训练指导。而且还能够使用健身器材实时对接上私教老师们锻炼模式的具体参数,体验直播老师们特有的锻炼方式。

而且利用APP里面的AI定制功能,能够针对我们自身运动的真实数据,量身打造一套专属于你的私人订制健身计划。完全满足了不同年龄阶段的用户对运动强度的需求,做到了“一套健身器材可以服务全人群,并为其提供针对性的运动训练建议”的智能化功能,尽显“人性化”特色。

试想一下我们在家就能够享受到便捷的健身服务,而且还专门为你配了一位私教指导,让你能够安全、专业、高效地进行燃脂训练,这样的智能科技产品怎能不让人行动呢?所以早点为了自己的标准好身材,赶紧去安利一台吧!#健身#

如果觉得《麦瑞克首推MERIT超燃脂技术 量身定制健身方案(为行业发展赋能)》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