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济人济事)爱在520——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退休教授为星堡养老社区长者送上特殊的

2023-05-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21·爱在52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20日,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的退休老教授们给星堡养老社区的长者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为了让养老社区的长者们更好地独立生活,同济医院心血管内科戚秀卿、神经内科陆振康、泌尿外科曹承华、老年医学科夏芝芸、中医科潘金友5位主任给他们送上一份健康养生讲座。每位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长者们解释他们关注的疾病和问题,畅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和养生,让每位长者受益匪浅。

下午,同济医院的老教授和星堡的长者们共同展示自己的珍藏。有书法、绘画作品约30件,他们相互交流技艺,相互切磋才艺。每一副展品都有自己的故事,长者们生动地介绍自己的作品,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他们对书画的热爱,乐享了一场别样的“艺术人生”。

图文 | 退管会办公室

编辑 | 宣传处

上观号作者: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

【济人济事】爱在520——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退休教授为星堡养老社区长者送上特殊的礼物

如果觉得《(济人济事)爱在520——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退休教授为星堡养老社区长者送上特殊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