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月经走后 女人常喝当归鸡蛋红糖水(帮你皮肤白皙 远离妇科病)

2023-05-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当归鸡蛋红糖水有补血补气的作用,还可以调理女性的月经问题,对月经不调、痛经、经少等症状都是有缓解作用的,由于鸡蛋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仅能够滋补,还能够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同时还能够美白皮肤。也是滋养皮肤,美容养颜之佳品。

当归鸡蛋红糖水做法:

1.把所有材料准备好

2.当归用水泡10分钟,再用牙刷轻轻刷洗干净。切成薄片

3、.把切好的当归片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煮15分钟。

4、鸡蛋放入锅中,加没过鸡蛋的冷水中火煮开至熟。

5、取出,用冷水泡浸一下,剥去鸡蛋壳,并用叉子在蛋白的表面扎一下。

6、把剥好的鸡蛋放入当归水中,调大火,煮开后转中小火继续煮10分钟左右。

7、加入红糖,煮至糖溶即可。

当归主要是能够补气,鸡蛋能够补充身体多缺乏的营养元素,红糖有很好的补血的作用,所以当归鸡蛋红糖水对于缺血的女性是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尤其是对于,或者是痛经的女性,能够有很好的舒缓的作用。还有产后或者是失血过多的,吃当归鸡蛋红糖水也是很好的。对于一些便秘的人,或者是经常的失眠多梦,当归鸡蛋红糖水也是有很好的缓解不适的作用。

当归鸡蛋红糖水虽好,但最好能避开经期食用。一星期喝1—2次就够了,对面色发黄,月经不调,月经稀少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阿胶红糖块是采用新鲜甘蔗汁熬制的,遵循古法的传统工艺,因糖汁蒸煮的时间长故颜色,颜色深红,入口细腻,含化后无渣

如果觉得《月经走后 女人常喝当归鸡蛋红糖水(帮你皮肤白皙 远离妇科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