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英国一酒店为客人爱犬提供水疗服务

2023-05-3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新华社微特稿】带着爱犬入住酒店,想让爱犬像自己一样享受水疗放松?英国德比郡切斯特菲尔德一家酒店可以满足这个要求。

英国《镜报》报道,带狗入住灵伍德水疗酒店,可以把狗带到前台,由专人把狗带到一个环境优美的宠物水疗中心。它们可以在那里洗泡泡浴、享受从头到爪的按摩。护理人员会为狗清洁耳朵、梳理毛发,甚至会提供“深度足部护理”,让狗爪在水里泡一会儿后,给它们修剪指甲,然后在狗爪上涂抹号称有保湿作用的燕麦“护爪霜”并按摩狗爪。

在爱犬享受水疗的时候,主人可以随时在手机上查看狗的状况。

爱犬水疗服务价格依据狗的大小和服务档次从35英镑(约合312元人民币)到75英镑(669元人民币)不等。(完)(欧飒)

关键词:灵伍德水疗酒店(Ringwood Hotel & Spa)

如果觉得《英国一酒店为客人爱犬提供水疗服务》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