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比亚迪秦plusdmi6年用车成本

2023-06-17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比亚迪秦PLUS DM-i所有车型在首保过后,都是一万公里或1年,小保养一次的费用在395元左右(含工时费),大保养一次的费用在1086-1334元之间(含工时费)。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3.8L,加92#汽油,按每年行驶1万公里计算的话,月均油耗支出在207元左右。秦PLUS DM-i的车船税每年为420,交强险为950元。

商业险部分我们根据比亚迪秦PLUS DM-I 55Km尊贵型车型的售价计算,选择车损险和100万元的第三者责任险,再加上不计免赔来计算保险金额,每年约3914元。综合起来每月养车成车约为650元左右。

如果觉得《比亚迪秦plusdmi6年用车成本》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