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腌糖醋蒜糖醋汁不够怎样办

2023-06-18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重新制作糖醋汁放进去就可以了。糖醋蒜是一种开味食品,能够帮助消化,解毒,经常吃一点对身体健康有好处。腌制糖醋蒜,首先要搞好糖醋汁水,然后将凉干的大蒜一起放入容器腌制半个月以上就可以了。腌制容器最好甪玻璃瓶。也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加点盐或酱油。

腌糖醋蒜糖醋汁不够怎样办

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减少蒜量。当然还可以重新再做点糖醋汁凉凉后再加进去。

准备一点白糖或者是冰糖倒入罐子里面,这个白糖以及大蒜的比例最好是一斤大蒜,放200克的糖就可以了,然后再往里面放一小勺的食用盐,搅拌一会儿之后再往里面倒入适量的米醋,这个米醋只需没过罐子中的大蒜就可以了。

腌糖醋蒜糖醋汁不够怎样办

不光要往里面加入一些白糖和醋,同时还要往里边儿加入适量的食用盐和高度白酒,这样的话才能使得腌制好了的大糖醋蒜更加的爽脆,美味好吃又入味儿。

如果觉得《腌糖醋蒜糖醋汁不够怎样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