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羽绒服为什么不能用机洗

2023-06-25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0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因为羽绒服纤维强度较差,不耐搓揉,如用洗衣机洗,羽绒易被搅碎、结团。况且羽绒服轻薄,经泡水后易膨胀,与洗衣机桶发生摩擦。

2、羽绒服价格较贵,如用洗衣机清洗时不小心弄坏了,不能再穿,会很糟心。所以,最好别用洗衣机清洗羽绒服。

3、羽绒服的标牌上会标有洗涤要求,一般,羽绒服禁止用洗衣机洗,要手洗。所以严格按洗涤要求清洗羽绒服,才不会对羽绒服造成破坏。

羽绒服为什么不能用机洗

因为机洗震动过大,会对羽绒服造成一定的折损,影响羽绒服的保暖程度,而且洗衣机洗不一定可以把羽绒服洗干净,再者转轮转动时,容易把里面羽绒粘成一坨!损伤羽绒,保暖性变差!

建议手洗或者干洗!

羽绒服为什么不能用机洗

1 羽绒服不容易水渗透进去,羽绒服会漂浮在上面,不容易清洗。

2 洗衣机洗会使羽绒脱脂,蓬松度下降,保暖能力下降

3羽绒服在洗衣机会有气体产生,在挤压的情况下可能会炸开,从而导致羽绒服破裂

4 清洗的不够彻底,洗衣机很难洗干净。

如果觉得《羽绒服为什么不能用机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