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羽绒服干洗剂能当洗衣液用吗

2023-08-3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羽绒服干洗剂不能当做洗衣液使用,因为他们的清洗原理不一样,羽绒服干洗剂是在羽绒服干的状态下喷在比较顽固的污渍上,然后分解污渍,这样的话已达到羽绒服的干净整洁尔,洗衣液需要结合水利用水的。

新合力来浸泡出羽绒服中的脏物质,所以他们两个工作原理不一样,不能用干洗剂,来代替洗衣液清洗羽绒服。

羽绒服干洗剂能当洗衣液用吗

可以,不过效果没有洗衣液好。洗手液的去污成分是为提供去污作用和丰富的泡沫,主要是阴离子表面活性剂以及少量的非离子和两性离子表面活性剂。

不能。衣物护理剂(织物柔软剂)是在衣物水洗以后经常使用的后整理剂,它是以阳离子表面活性剂为主制成的。

羽绒服干洗剂能当洗衣液用吗

可以

可以的,羽绒衣的清洗剂虽然是针对羽绒衣,主要是它的洗涤混合,没有较强的去脂去油能力,但是洗别的较干净的衣服仍是可以洗的。

如果觉得《羽绒服干洗剂能当洗衣液用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