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煮熟黄鳝进冰箱能保存多久

2023-06-29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4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可以放在冰箱里,但不适宜放太久。

放在冰箱内1天以内为好,时间再长就不新鲜了,会让口感和鲜味差很多。如果想让存放时间更久一些,则应在冷冻(-18摄氏度以下)条件下进行,但也最好不要超过一个月。

只要不是放置时间过久,煮前再适当清洗一下,是没有关系的。鳝鱼类似于普通的鱼类,不会产生什么毒害物质。但是毕竟有腥味,体表有细菌较多,所以要注意清洁。

煮熟黄鳝进冰箱能保存多久

煮熟的黄鳝放进冰箱里能保存两天,黄鳝又名鳝鱼。体细长呈蛇形,体长约20-70厘米,最长可达1米。体前圆后部侧扁,尾尖细。头长而圆。口大,端位,上颌稍突出,唇颇发达。上下颌及口盖骨上都有细齿。眼小,为一薄皮所覆盖。头粗尾细,体表有一层光滑的粘膜保护,无鳞,色泽黄褐色,体则有不规则的暗黑斑点,各鳍不发达基本消失,全身只有一根三棱刺,刺少肉厚。

煮熟黄鳝进冰箱能保存多久

放在冷藏室能存放1~2天,放在冷冻室存放的时间会比较的长,能存放1~2个月。黄鳝在制作美味菜肴前,黄鳝要用食用盐水清洗,用食用盐水能清洗掉黄鳝的粘液能把黄鳝清洗的很干净

如果觉得《煮熟黄鳝进冰箱能保存多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