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冬天宝宝咳嗽感冒 经常给宝宝吃这几种蒸的水果(健康过冬少生病)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冬天的时候北方的天气非常的寒冷,而这个时候身体的免疫力也会下降而且运动量也会减少,很多宝宝就会出现一些免疫力低下,或者是感冒咳嗽,作为妈妈肯定是不愿意看到宝宝生病,那如何才能预防宝宝感冒咳嗽呢?冬天宝宝咳嗽感冒,经常给宝宝吃这几种蒸的水果,健康过冬少生病!

首先在生活起居上要注意给宝宝合理的饮食营养均衡荤素搭配,想要宝宝身体棒个子长得快,一定要给他们充足的睡眠,而且在冬天的时候宝宝穿衣服也一定要合适,不要给宝宝捂得太厚,避免穿着过热。每天要带宝宝进行适当的锻炼,可以帮他们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做好一定的卫生工作尽量的不要去人多密封的地方,避免产生细菌传染。

冬天的时候天气比较寒冷吃水果也比较少,但是可以经常给宝宝蒸这几种水果吃,可以帮他们预防感冒和咳嗽,盐蒸橙子可以止咳去痰,也是现在很多宝妈经常给宝宝这来吃的,在宝宝稍微咳嗽的时候可以用这个方法。

蜜汁柚子也可以起到一定的化痰功效,将新鲜的柚子洗干净留皮去核可加蜂蜜调味蒸15分钟,蒸香蕉也可以起到通便的效果,把香蕉去皮放入盘中,加适量的水,少量的冰糖,蒸十分钟就可以。蒸苹果也是很多宝妈冬天的时候都喜欢给宝宝做的,可以健脾养胃,同样也可以起到止泻的效果。

冬天宝宝咳嗽感冒,经常给宝宝吃这几种蒸的水果,健康过冬少生病,感谢大家一直的关注和分享!

如果觉得《冬天宝宝咳嗽感冒 经常给宝宝吃这几种蒸的水果(健康过冬少生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