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辟谷第一天体重144.1斤 早(中午一杯青汁 晚上只喝水)

2023-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辟谷第一天,早晨称重144.1斤,早晨一杯青汁,中午一杯青汁,晚饭喝水,明天称重打卡!一切都为了记录经历变美的过程和分享经验!

辟谷第二天,早上称重141.5,开心,更有动力了。早晨起来一杯水,一杯青汁!一定要瘦到自己理想体重,前期辟谷,后期调整饮食。平台期加强运动,越变越美就对啦~

辟谷第三天,早上称重139.6,开心,起来喝了一杯水,昨天没有排便,可能喝水不够量,今天多喝水,促进排便。稍微有点乏力,不想说话,眼和腰部位有点酸疼,不适应感出来了。

辟谷第四天,今天总体来说还不错,肚子有点胀气,腰有点疼,嘴巴还是苦涩有臭味,但是身体不像第二天一样出汗有臭味了,膝盖有点痛,而且开始辟谷第一天早上排便了,今天还没有排便,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下午的时候感觉头晕,头疼浑身乏力,喝了两杯红枣枸杞水,是心里难受,又把煮的大枣剥了皮吃了一个。

辟谷第五天,大姨妈驾到,早晨红枣枸杞水!身体方面,除了蛋白质和骨量都不合格,为了更好的自己,加油。今天准备买点大枣、枸杞泡水喝,因为头比较痛,之前就有偏头痛的恶习。所以决定补充气血!中午吃了一颗大枣。

第六天,体重136.4,可能跟大姨妈驾到有关系,瘦的很少了,半斤,但是依旧很知足,感觉不到饥饿感,我正在烧水,一会儿先喝点红枣水。下午的时候出去了一趟,很有力气,精神状态也很好,有舌苔,口气,没排便,争取今天回去能顺利排便!

今天第七天,体重135.7,开心,而且排了一点点便,继续努力呀,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最好!今天中午吃了一个苹果,润肠通便。

给大家一点建议,辟谷虽好,初学者勿私自进行哦,避免出现不可预料的情况!自己也是有了多次辟谷的经历,经验丰富,且方法早已熟稔,才能轻松掌握。辟谷过程中身体的每个变化,都已了然于胸。

如果觉得《辟谷第一天体重144.1斤 早(中午一杯青汁 晚上只喝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