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枸杞配一物 男人连续喝7天(强肾益气 肝脏也越来越健康)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0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越来越忽视身体健康问题了,如今生活压力增大,身体健康问题随之也上升了,所以想要身体状态越来越好,就一定要合理膳食,最主要的也要学会养生,如今在年轻人圈子里有一句特别流行的话,“保温杯里泡枸杞”,其实用枸杞泡水喝,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养生方法,男性朋友若常喝,还能补肾益气,对精子的强化功效也显而易见,备孕期被困扰的男性就可以一扫阴霾,成功孕育上健康宝宝啦!

刘先生和妻子结婚一年多了,夫妻俩也是正在积极备孕,但是3个月前刘先生被查出“蝌蚪”活力不够,是典型的“弱精症”,为此刘先生和妻子苦恼不已,查出缺陷的当天,刘先生就赶紧寻医问药,医生除了开出了“凯贝尔补锌片”这种药片后,还建议刘先生多喝枸杞茶,因为枸杞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最主要的是它可以强精滋肝肾,刘先生按照医生的嘱咐,搭配药物喝了一段时间的枸杞茶后,“蝌蚪”质量明显改善了,为了早日怀上宝宝,刘先生还在坚持这种秘方,想必很多备孕阶段的小夫妻也会有同样的苦恼吧,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枸杞配什么泡水喝,能够强肾益气吧,同样还能增强肝脏健康哦!

1、 桑葚

枸杞泡桑葚可以补阴益精,明目修护头发,并且对眼睛干涩、视力减退也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建议头晕眼花的老年人也可以用枸杞泡桑葚喝,因为二者一中和,保健效果非常好,桑葚枸杞搭配泡水喝,可以延缓衰老,还适宜肝肾阴血不足、疲乏无力者饮用。

2、 人参

人参味甘,微苦,人参可以补气固脱、宁神安心,还具有养血生津的功效,并且人参富含锌元素,像身体虚弱、气血不足的朋友可以多食用,用枸杞搭配此物泡酒或者泡水喝,都能发挥不错的功效,男性“蝌蚪”活力不足者,可以多饮用,除此之外还可以吃医用“补锌片”,效果都会非常不错。

3、 杜仲

枸杞喝杜仲搭配,可以壮水益精,肾虚者常喝这两物泡的水,能有益于缓解身体症状,除此之外杜仲还能补肝肾、强健筋骨,只要你经常腰膝酸软、筋骨无力,就建议饮用,肝肾不足者可以通过杜仲补充肾气,枸杞杜仲水还能起到安胎的作用,孕妈妈可以一日喝上几杯。

枸杞配一物,男人连续喝7天,强肾益气,肝脏也越来越健康,想要身体健康的男性赶紧喝起来吧!,只要肝肾补足,“蝌蚪”质量佳,想要健康的宝宝不是梦!

如果觉得《枸杞配一物 男人连续喝7天(强肾益气 肝脏也越来越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