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三四十岁女人不想成“大妈” 3个最容易显老的地方(别忽视保养)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衰老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会经历,不过同样的岁月,给每个人造成的影响却存在很大的差别,同样是40岁的女人,有的人看起来依然像是“少女”,很有风韵有成熟又显年轻,很有女人魅力,但是有的人则已经充满大妈感,无论身材和容貌都特别显老,失去了女人的魅力。

造成这种区别的原因主要就是因为保养,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就是,很懒的女人老得会更快,因为保养太少了。当然衰老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而且人体各个地方衰老的速度是很不一样的,有3个地方最先衰老,也最容易显老,别忽视保养。

1.颈纹

面部的保养很多人都比较重视,但是颈部却常被忽视,颈部其实很容易出现皱纹,尤其是皮下脂肪厚的,经常有低头动作的人,比如低头玩手机,那么颈纹就很容易产生。即使面部保养再好,当你高高抬起脖子展示自信的时候,颈纹也会特别的明显,脖子上一圈圈的皱纹,会让整个人显得很老。

2.下巴

下巴位置的皱纹是最集中的,包括法令纹,下巴纹,嘴角纹等等,之所以如此,主要是因为下巴位置的皮肤组织很多,同时整体处于下垂的状态,受到重力的影响非常明显,一旦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减少了,整个的皮肤就会显得特别的松弛,以至于让整个脸显得松松垮垮的,想塌下来的样子。

3.眼睛

眼睛部位的皮肤与其他地方存在结构上的差别,此处皮肤更嫩,但是同时又是人运动最频繁,时间最长的地方,眼睛每天使用长达16小时以上,因为要润湿眼球,每天的眨眼次数达到5千次以上,如果此处不注意保湿,眼睛很容易产生眼角纹,眼袋,黑眼圈等等情况。对于女人来说,眼部有眼袋眼纹等问题,可以说是非常明显的衰老特征,不管其他地方皮肤多么好,眼睛有了皱纹就会被认为很老。

如果年龄已经到了30岁以上,或者是平时用眼过度,经常熬夜,已经出现了眼袋眼纹等等,那么可以使用相应的护肤品来护理,比如用这种带按摩功能的眼霜是比较好的。

这种眼霜的质地相非常的细腻细腻,里面含有鱼子酱提取物,对皮肤有很好的紧致提拉的作用,而且属于脂溶性的成分,皮肤的渗透能力很好,更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而且它自带一个高频的震动头,平时可以用来给眼部周围按摩,高频的按摩,可以激发细胞的活性,促进毛细血管中血液流动,同时还能舒缓眼部肌肤,提高皮肤的弹性。

鱼子酱眼霜质地是非常清爽的,脂溶性成分再搭配高频振动下,吸收非常快,用了一周以后,眼纹就消失了很多,眼袋也减轻了,皮肤也更有了光泽度,平时也可以将震动头来按摩其他皮肤部位,比如颈部,脸部等等,也能促进皮肤对颈霜,面霜等成分的吸收。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时货的穿搭札记

胡可晒出自用的祛斑霜,李纯也曾用过,色斑没了美白太好用

何穗不愧是超模身材,健身照肤白腿长,超模腿水蜜臀真是抢镜

张馨予晒出平价面霜,拯救过敏不输大牌,袁咏仪:皮肤不好时就用

张嘉倪果然是“阔太”,直播卖货晒“万元面霜”,网友直呼已死心

如果觉得《三四十岁女人不想成“大妈” 3个最容易显老的地方(别忽视保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