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房山区健教所完成幼儿健康大课堂视频录制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北京2030”规划纲要》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房山区幼儿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水平,实现幼儿健康全面发展,房山区健康教育所组织相关专家完成了幼儿健康大课堂视频录制工作共两期。

第一期视频,是邀请区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隗秋莲,以《合理营养 促进儿童健康》为题,从培养儿童良好的饮食习惯入手,规范进餐行为,合理烹调,促进吸收;根据《中国学龄前儿童膳食宝塔》要求,做到平衡膳食。同时也要积极参加户外活动。

第二期视频,是邀请尚翔国际俱乐部许佳宁老师,以《体育运动对幼儿成长的好处》为题,指出目前3-6岁幼儿普遍缺乏体育锻炼。参加体育锻炼可增强肌肉力量,促进心肺功能和神经系统的发育,并有利于塑造儿童性格。许老师还用自行录制了生动的小视频案例介绍并示范了亲子幼儿体育运动小技巧。

区健教所将尽快完成两期视频的后期制作后,发放至全区各幼儿园,组织幼儿教师、幼儿家长共同观看,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边玮暄)

【来源:房山区文明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房山区健教所完成幼儿健康大课堂视频录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