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开喷 15名nba球员缺阵(世界杯第1伪强队出局 冠军教头炮轰养生哥)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北京时间9月5日,2019男篮世界杯迎来了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目前加拿大所在的H组,立陶宛和澳大利亚男篮均已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在小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两队也是提前锁定小组出线!而拥有多名nba球员的加拿大男篮在经历两连败之后,也是彻底无缘16强。球队主帅纳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炮轰了以威金斯为首的加拿大籍的nba球员,公开表示自己的不满!

纳斯表示:我们比赛打的很不好,很多在nba打球的球员都没有随队出征,这就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实力,我们真的已经尽力了。之后我需要联系这些加拿大籍的nba球员,明确他们的状态和态度,搞清楚他们是否愿意为国效力,如果不能原因又是什么…言语中,无不透露着不满与无奈。

本次世界杯之前,加拿大男篮被一致看好,他们也是除美国队之外拥有nba球员第二多的国家,人数达到了17名,实力不容小觑!然而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包括威金斯、穆雷、汤普森在内的多名实力球员相继宣告退出国家队,原来17人的超豪华的阵容,到世界杯仅剩2人,饱受伤病困扰的约瑟夫也是在最后时刻才决定为国出战!

如此情况下,就不难理解加拿大男篮连续遭遇失利的原因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面对残阵加拿大男篮,nba新晋冠军教头纳斯也拯救不了球队,原来的一手好牌只能可望而不可即,也难怪纳斯会发火!不知道威金斯们看了纳斯的采访会不会脸红,下一届世界大赛他们能随队出征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觉得《开喷 15名nba球员缺阵(世界杯第1伪强队出局 冠军教头炮轰养生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