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在家自制暖身茶 常喝不感冒(冬日必备)

2023-06-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冬日里说到暖身茶,所有人都会立马想到——姜。是的!不管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影视桥段中,寒冷的冬日、每当亲人从外面风尘仆仆的归来,都会叫他先喝碗姜汤暖暖身!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也是一款以生姜和一种饮料混合而成的——自制暖身茶。常喝不感冒、冬日必备!

可口可乐来自美国,可到了东方,却有了新奇的喝法,比如大家都熟悉的“可乐鸡翅”!可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可乐最具有人气的喝法,大概就属“可乐煲姜“”了。可乐煲姜,其实源于我国香港。有人称;在香港、可乐最开始就是当感冒药卖的(具体是否有效?无从考证!)。据说;早期的香港,公共医疗体系还不完善,对普通老百姓而言,感冒、风寒这样的小病,去医院太花钱,于是坊间就出现了治疗感冒的小偏方——可乐煲姜。

不管是扁方还是官方、能流传、能被人们熟知和喜欢、自然就有它存在的道理!那么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可乐新奇的喝法、和生姜煮一煮、能暖身暖胃、感冒药都省了!做法非常的简单。

准备生姜一小块、可乐一听、少许食用盐。1.生姜切成片。2.架一口干净无油的小锅、倒进可乐、加入姜片,加入少许盐()。3.小火煮开10分钟左右即可。

小贴士;盐可有可无、大家要是加的话、放一点点就好。有柠檬或是橙皮的话也放入一小片据更好喝了!寒冷的冬天趁热喝下、瞬间身体就会感觉发热。好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儿,这里是“有志趣味”喜欢的朋友记得点击分享、收藏、+关注哟!

如果觉得《在家自制暖身茶 常喝不感冒(冬日必备)》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