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伏羊一碗羊肉汤不用医生开药方(跑几十公里喝10元羊肉汤真是鲜)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1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最喜欢喝洛阳的牛肉汤、羊肉汤、驴肉汤和胡辣汤、豆腐汤、丸子汤。今天,又来到一家羊肉汤馆尝鲜啦!

早上不到7点,有的人已经喝完了羊肉汤,听口音是外地人,这个汤馆离龙门大道很近,很多外地客人通过手机导航找到汤馆。

汤馆老板在后厨配碗,往碗中抓羊肉、葱花等等,台案上是牛肉和牛杂。老板舀羊肉汤,汤锅内漂着大块的羊肉!

10元的羊肉汤羊肉不多,羊肉汤味道很鲜美!清淡的汤汁,软嫩的羊肉,吃着葱花很享受!后来,我干脆捧着碗大口喝,过瘾!

泡着饼丝吃,10分钟吃一头大汗,吃得太饱了。

俗话说的好:盛夏三伏时节有吃羊肉、喝羊汤的食俗,“伏羊一碗汤,不用开药方”、“大暑吃羊肉汤,冬天不用穿绒衫”,很多人都是专门在伏天喝羊肉汤的,懂得养生可以长寿呢!

如果觉得《伏羊一碗羊肉汤不用医生开药方(跑几十公里喝10元羊肉汤真是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