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太给力了 养生防病有疑问(专业中医来答疑)

2023-06-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1月20日,一场由大桥街道党工委和杨浦区中医医联体党建联盟共同举办的大型义诊活动在杨树浦驿站电站辅机厂站举行。

活动现场,杨浦区中医医院的医生们带来各类中医药材,耐心地为过往市民讲解中医保健、饮食养生、日常调理等中医小常识,引导广大市民了解中医,倡导群众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

延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杨浦区“十佳”家庭医生、杨氏针灸传人卢月婷现场提供针灸服务;四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来中医护理技术——耳穴压豆供市民体验;杨浦区血液管理事务中心则对无偿献血的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了宣传。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医路护航 医共享”——党建引领健康行为主题,是杨浦区中医医联体党建联盟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大型义诊活动。来自杨浦区中医医联体党建联盟的15家单位,均选派出优秀中医医师、家庭医生为滨江沿线的居民们提供膏方知识、治未病医疗咨询、推拿、针灸、合理用药、儿童保健指导等服务。

杨浦区融媒体中心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字/摄影:毛信慧

编辑:吴百欣

上观号作者:上海杨浦

如果觉得《太给力了 养生防病有疑问(专业中医来答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