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冷 女人不想做黄脸婆(要多喝这碗 养颜补气血 还能预防感冒)

2023-06-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冬季雨水比较多,不小心淋了雨就容易感冒,这时我们可以煮一碗红糖姜汤,趁热喝下去,可以起到预防感冒的作用。红糖姜汤是民间一种十分常见的驱寒暖胃偏方,身上有寒气的时候,及时的喝上一碗,就能让身子瞬间暖和起来,变得更加的舒畅,这样的话就能起到一个非常好的预防作用。煮红糖姜汤的时候,我喜欢加番薯一起煮,这样不仅可以驱寒还可以饱腹。我特别爱吃番薯,因为它几乎不含脂肪,吃得饱饱的也不用担心会发胖,反而还有减肥的作用。女性的一些保健品,很多广告卖点都是活血养颜,因为气血足才能使面色红润靓丽,女人不想做黄脸婆,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就是日常生活中经常服用红糖。

这碗糖水特别适合女性朋友食用,当早餐或者下午茶都特别棒,现在把详细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喜欢的朋友们赶紧试试吧!

【红糖番薯姜汤】

第一步:先把食材准备好。番薯1个;红糖50克;生姜1块。番薯也可以换成紫薯或者芋头。

第二步:把番薯和生姜都去皮洗净切成小块。

第三步:把所有食材放入锅中,倒入适量清水。

第四步:开大火煮十分钟左右,即可出锅享用。

生姜是驱寒和治疗感冒的有效食材,女人大多数都有体寒怕冷的烦恼,早餐不妨多喝这碗糖水,美味又营养,还能调理身体。痛经的时候也特别适合来一碗,比简单的红糖水要好呢!这碗简单易做的红糖番薯姜汤,大家喜欢吗?欢迎留言说说您的意见。

每天都会更新精彩的美食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请动动您的发财手关注下我吧!欢迎多多的点赞、分享,感谢您的阅读!

如果觉得《天冷 女人不想做黄脸婆(要多喝这碗 养颜补气血 还能预防感冒)》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