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什么是天赋 维金斯不出汗砍20+(平框扣篮 养生打法成史第十人)

2023-06-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本赛季维金斯的爆发应该让无数球迷惊讶,因为在这11场比赛中,维金斯场均已经可以砍下26+5+4的数据,并且投篮命中率已经达到了48%,甚至目前已经连续6场比赛砍下了25+,你要知道有好几场比赛他都没怎么出汗,这也证明了他的天赋到底有多出色了,因为你根本无法用常规看法去看他。

其实维金斯的父亲也是一个职业球员,并且生涯场均可以砍下10+3的数据,这也让维金斯从小的天赋就极为出色,这也是为什么他可以轻松成为状元的原因。不过在选秀之前,球探给出了这样一句话:他能做一切事情,但好胜心可能会阻碍他前进。而这一席话也在最近几年得到了认可。

因为在过去五个赛季,维金斯虽然场均可以达到18分左右,不过他每个赛季都在逛街,你要知道他的出手次数一直都不是球队最高。反观英格拉姆,他场均也差不多,不过他占据了许多球权,这就形成了最大的差别。而在平时比赛中,维金斯能投篮绝对不突破,这就是他的理念。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维金斯还是在比赛中上演了平框扣篮,同时过去五个赛季场均已经达到了8000分,这已经是NBA史上同年龄段的第十人。能在养生篮球的情况下还能成就这样的纪录,你说他爆发起来有多可怕?最终在本赛季维金斯的爆发让无数球迷吃惊,甚至波波维奇都在场下都显得极为无奈,因为你根本无法防住他。但维金斯还没有彻底爆发,场均没有达到30分,就不是他的顶点。

如果觉得《什么是天赋 维金斯不出汗砍20+(平框扣篮 养生打法成史第十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