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5年了 维金斯首次回应“养生打法”(将原因归结在了锡伯杜身上)

2023-06-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状元锡安成功吸引了绝大多数球迷的注意,原因就是因为他拥有一身历史级别的天赋条件,如果不出现伤病和其他意外影响的话,那么锡安未来肯定会成为联盟中的超级巨星之一,而上一位受到大家如此认可的天赋球员,则是要说到2014年的选秀状元维金斯,在没有进入联盟之前,维金斯就被称之为美国第一高中生,所以他也提前确定了2014年届的选秀状元地位。

并且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后,手握状元签的骑士队也毫无疑问的选择了维金斯,因为当时的韦金斯实在是太过于出色,根据他的选秀报告和身体数据来看,维金斯几乎具有了一个外线球员所有的顶尖条件,无论是身高臂展和身体爆发力的天赋条件,还是精确的外线投篮和优秀突破的出色进攻技术,在维金斯的身上都是不难发现,可以说当时的维金斯是一个毫无弱点的球员,虽然此后其是由于詹姆斯的原因。

将维金斯交易到了森林狼,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获得了当赛季的最佳新秀荣誉,而且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维金斯本人的提升也是肉眼可见的,所以在他新秀合同即将结束的时候,森林狼毫不犹豫地为他提供了一份5年价值1.47亿的顶薪续约,就是希望他以后能够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甚至是能够争夺总冠军,但是一个人也没有想到,此后的维金斯却没有将自己的天赋条件进一步发掘,反而是开启了“养生篮球”。

虽然维金斯最近两个赛季一直保持20+的常规赛数据,但是在任何一个专业人士和普通球迷眼中,不在球场上都没有尽到自己的全力,因为他舍弃了自己碾压绝大多数外线球员的身体天赋不用,很少利用身体突破内线造成杀伤或进行得分,更多的还是选择自己并不擅长的外线投篮,这在一定程度上虽然虽然减少了他和对方的身体对抗与受伤可能性,但是也限制住了他在场上进一步决定用比赛的影响力。

这也是球迷称之为他“养生打法”的原因,而在此之前,维金斯是本人从来没有做出过这方面的回应,反而是坚持自己的常规打法,但是在北京时间10月2号,进入联盟5年了的维金斯本人首次亲自回应了自己的个人表现与“养生打法”有关的问题,首先维金斯认为,从他的个人表现层次来讲,在进入联盟的前三年时间里,他一直都是处于进步阶段,而后两年之所以举步步前并且有所下降的趋势。

维金斯谈话截图:

更多的原因还是要归结于球队此前的主教练锡伯杜身上,因为在维金斯看来,锡伯杜常常对球员大喊大叫,这并不是一位球队主教练该有的行为,别让自己内心有了不被主教练重视的感觉,得让他此后的效率急剧下降,但是无论如何,现在的森林狼已经解雇了主教练锡伯杜,这让维金斯在接下来迎来了新的局面,而下个赛季就是他证明的机会,如果下个赛季再打不出好的表现,那还能怪锡伯杜吗?

如果觉得《5年了 维金斯首次回应“养生打法”(将原因归结在了锡伯杜身上)》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