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年夜饭怎么准备 推荐你试试这几道菜(亲戚朋友都爱吃)

2023-06-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清蒸鱼:清蒸鱼是用各类鱼制作的一道家常菜,主要原材料有鱼、生姜、香蒜等,口味咸鲜,鱼肉软嫩,鲜香味美,汤清味醇,具有养血和开胃的功效,是舌尖上的美食。

黄渠桥羊羔肉∶黄渠桥爆炒羊羔肉制作技艺被评为宁夏非物质文化遗产。黄渠桥爆炒羊羔肉正宗的黄渠桥爆炒羊羔肉味道鲜美可口。

黑椒芥兰焗鸡中翅∶盐焗鸡翅其实就是盐焗鸡的一部分,是一道颇具风味的“客家传统美食”。它由家鸡、盐、花椒、八角、生姜等原料制作而成。年夜饭怎么准备?推荐你试试这几道菜,亲戚朋友都爱吃。

酱爆花枝片:此菜以鲜墨鱼为主料,配以西芹炒制而成,成莱白绿相间,清爽自然,令人赏心悦目。这道菜肴色泽白亮,紧汁亮油,质地脆嫩。

松仁玉米,松仁玉米,是东北地区的传统名菜,玉米中含有大量的钙质,还有丰富的卵磷脂和维生素E等营养素。

黑豆炖猪蹄:黑豆,猪蹄,猪耳,猪尾,猪皮,猪肥膘,番茄,葱头,大米。食油,蒜炼油,精盐,胡椒粉各适量。

如果觉得《年夜饭怎么准备 推荐你试试这几道菜(亲戚朋友都爱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